木榎

【利威尔bg】海的尽头,是利威尔•下



本篇6k+,有ooc🙏🙏🙏

@M 点的童话梗,撞梗致歉

上篇 




1.


啊,好温暖。


如果记忆没有出差错的话,我现在应该是变成了泡沫,升到天上去了吧?那所以我现在就是在天堂吗?难怪会这么舒服呢。


我翻了一个身,突然感觉身下一空。


“咚——”我摔到了地上。


我:???什么情况啊喂!我怎么就这样坠落人间了?你们天堂这安保也太差了点吧?!


正当我扶着被摔疼的腰,大口倒吸冷气时,我的正前方传来了男人的声音:“醒了?”仔细听听,甚至还会发现有点耳熟。


我猛地睁开了双眼,入眼的是一片刺目的白茫。待我双眼调整好焦距后,呈现在我眼前的场景却差点让我喷鼻血:


一个帅得人神共愤的男子坐在椅子上,他双腿交叠,一只脚高高的翘起,并用奇怪的姿势拿着一个瓷杯。男人看你的眼神漫不经心,就像是在看垃圾。


我听到自己心跳如雷。


西装,领带,皮靴,腕表,黑发,臭脸……


哦,这个男人,这个男人!


简直是在我的xp上翩翩起舞啊!


呜呜呜谢谢帅哥下凡拯救人间,净化我的双眼,快乐你我他。


“啧。”帅哥俯下身,摸了摸我的额头。“你脑袋坏掉了?”帅哥好看的眉头微微皱起。


啊,他在骂我,他心里有我。我好幸福。


我继续对他犯着花痴。


突然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男人轻蔑的嗤笑了一声。原本捂着我额头的手此时变为捏住我的下巴。“喂,你知道我是谁吗?臭小鬼。”


“诶?”什么意思?难道我们认识吗?


我这才依依不舍的将目光从眼前的美男子身上离开,我认真地打量起了身边的环境……


……


我滴妈,这不是……


那个巫婆的住所吗?!


2.


或许是因为这个巫婆实在是太帅了吧,我一下子就接受了他说的‘接下来要一直待在他家’的命运。


没办法,谁让我就是这么一个颜狗呢?


3.


“你叫什么名字呀?”我蹲在巫婆的办公桌旁边,轻轻的戳了戳他的手臂,然后用小狗的眼神望着他。


“利威尔。”


“哦哦!利,威,尔——好好听的名字!”我拿着小本本,无比认真的在上面做着什么笔记。“那生日是?”


“……圣诞节。”


“哇!那和耶稣同一天生日呢!看来利威尔先生的出生是被祝福的呀!”


“……”


“那喜好……”


“你要是再来浪费我的时间,我就让你滚出去和狗屎相看两厌。”利威尔毫不留情的打断我的问题。


“诶!不要!那样人家会死掉的啦……”我委屈的拉了拉他的衣角。


这我可没说慌,我确实不能离开这个房子。利威尔说这是我必须要承受的诅咒,毕竟现在的我能再重新说话,也没有失去生命,所以会背负一定的代价是理所应当的。


因此,我的下半身将永远维持着人腿的模样,我也不能再离开利威尔的小屋。这件房子就像是一个容器,而我只能一直被困在这里。


我也不是没试过踏出这件屋子,但只要我的脚一踏出门框的界限,我就会感到全身剧痛,比生孩子还要得劲。


在尝试了几次后,我索性放弃了想要离开的念头。反正利威尔那么帅,我又不亏。


话说回来,利威尔还真是一个大好人啊,不但救了我,还让我无条件住在这里,也不用我打扫房间(因为他嫌弃我打扫的不够干净),而且会经常做好吃的的给我。

他简直就是这片海里的模范好男人!灰○狼一般的存在。


4.


利威尔经常外出,毕竟他身为一个巫婆,要许多奇奇怪怪的东西来炼药。久而久之,我也就习惯了。


不过好奇怪啊,他每次都会非常非常早出门,但不管何时,他都会在中午之前回来。大概是因为下午要营业吗?


来找利威尔的人倒并不是很多,但我也能理解,毕竟他的嘴炮属实是具有很强大的杀伤力。


之前甚至有一个被惹火的一米九壮汉,他强劲有力的鱼尾拍过来,我差点以为利威尔会粉身碎骨。


结果……算了不说了,这段涉及血腥暴力情节,说出去怕是播不了的。


但我依旧忘不了利威尔提着那条壮鱼转圈圈的emmmmm……美丽画面。


明明身高只高了我几厘米,可在那恐怖的的战斗力的加持下,我一度觉得利威尔有两米八。


唉,他要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百般无聊的踮起脚尖,在地板上无意义的旋转、跳跃。我心里什么舞曲也没有,会这样做也只是单纯的无聊罢了。


“扣扣——”门被人敲响了。


?今天这么快的吗?


我轻巧的走过去,毫不犹豫的打开了门。


“诶?”

“咦?”


门内外的两个人似乎都吃了一惊。


门外的并不是利威尔,而是一个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女人。她生了一副温婉的漂亮面容,一头乌发在水中飘浮着,她的手上似乎还抱着些什么。


应该是来找利威尔占卜的人吧?


“那个,不好意思,我们现在还没有营业哦。”我对她露出一个职业性的微笑。


“不,我不是来占卜的。”在我疑惑的眼光下,女子将怀中的物品递给了我。“请帮我转交给利威尔。”


她顿了一下,随后又补充了一句:“他知道是什么的。”

“好的好的。”


女子微笑着向我点了点头,便离开了。


关上门后,我有些懵逼的看了看手中的……信件?我抽出几封来看,署名人都是“芙泊”,想必这应该就是方才那位小姐的名字吧?


嘛,反正和我应该没什么关系。


于是我随手将那几封的信放在利威尔的办公桌上。


5.


利威尔依旧是那个时间回来,他照常把今天的食材递给我让我放到厨房去,然后自己提着药材去他的办公室。


当看到桌子上的‘不速之客’,利威尔觉得自己拳头有点硬。他伸手将一封信拿起看了眼,然后又面无表情的将信放回原处。


“啊,对了,利威尔先生!今天有人来找你。”


我火急火燎的从厨房跑到他的办公室门口,却发现他的脸色不太好。


“喂,臭小鬼。”利威尔转过头,脸臭臭的。


“我想,我应该没有教过你,可以放陌生人进家里来吧?”


“what?”我疑惑地扣扣头。“我没有把她放进来啦,那个女生只是站在门口,让我把东西拿进去的。我没有让她进来哦。”


“看来你没有意识到问题的重要性啊。”


“除了我以外,不管是谁,不管是任何人,都不能让他进来这个房间。”


利威尔带着危险的神色眯起了眼睛。


“好的好的。”我漫不经心的回了他一句。


“啧。”利威尔伸手,捏住了我的下颚。“你最好是明白了。要是还有下次……”


利威尔贴近我的耳边,他谈吐间呼出的热气打在我的耳廓上,暧昧而又清晰。“那就不要怪我惩罚你了。”


“啊,我,我知道了!”我羞红着脸,点了点头。


似乎是对我这样的反应感到满意,利威尔的嘴角难得的勾起了一抹弧度。


6.


完了,芭比q了。


我听着门外来自姐姐们的叫喊,忍不住开始头冒虚汗。


这可咋整?


“喂!臭丫头,赶紧把门给我打开!”尤弥尔一边用力的捶着门,一边叫着我。从语气上我能听出她此时的急切与不耐。


“住手啊,尤弥尔!你这样子会吓到她的!”这是希斯特利亚在说话。不得不说五姐真的是天使一样的存在啊呜呜呜。


“……要不然,把这门砸开算了。”“我同意。”


???三笠姐你冷静一点啊喂!还有阿尼姐你不要附和啊!你们俩的战斗力可不是这小木门可以承受得住的啊!


不行不行,万一利威尔要是回来看到自家们变成这样……我估计就要变成剁椒鱼头了。


可是,利威尔说过了,除了他以外,无论谁来都不可以开门的……


“准备好了吗,阿尼?”“啊,随时奉陪。”


?!


“你小心一点哦,姐姐们要破门而入了!”……我谢谢你啊,莎夏,这么温馨的提醒我。


“一,二——”


“脚下留情啊啊啊啊!”


……啊咧?


我看着门外丝毫没有摆出战斗架势的三笠和阿尼,陷入了懵逼之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尤弥尔笑着拍了拍莎夏。“果然你还是你这招有用啊!”


……我尼玛。


7.


尤弥尔一边把玩着希斯特利亚头发,一边慵懒地靠在利威尔早上刚擦好的沙发上。“所以说,你现在是离不开这个鬼屋子喽?”


“嘁,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矮子……”三笠一拳锤在茶几上,我感觉放在上面的茶杯都因她的力量而抖了几下。“一定要找个机会好好教训他!”


“不过,这个先生或许不算坏吧,再怎么说他也救下瑞秋。我想,我们更应该听听她的意见。”希斯特利亚拉住我的手。“对于那位先生,你是怎么想的呢?”


“……”我低着头,默不作声。


气氛瞬间降为冰点,身为血脉相连的姐妹,大家心有灵犀的缄默,等待着我的回复。


可是现在,我根本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我不讨厌利威尔,甚至有点喜欢。


但这种感觉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描述。


其实我非常想说,我们是朋友的,但不知道为什么,那句“朋友”就是含在我的嘴里,一直说不出来。


他长的很帅,甚至可以用美来形容。而我作为一个颜狗会爱上他的容貌,这是不可厚非的一件事。


但是,和当初对那个王子的喜欢,又是不一样的。


王子会让我穿上厚重的礼服,让我去跳我并不喜欢的芭蕾舞。不过他也并没有强迫我,只是王子每每用那双眼睛望着我的时候,我就是无法拒绝他的请求。


而利威尔不一样,他从来不会让我去做我不想做的事情。他曾经还会让我去做刷碗的活,直到有一天,我不小心打碎了碗,碎裂的瓷片溅起,割伤了我的脚踝。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利威尔真正意义上生气了。


我本以为利威尔生气原因是我的笨手笨脚,但没有想到,他似乎更生气的是我脚上的伤。


“真是笨死了……”利威尔拉着我的脚,轻轻缠上绷带。“什么事情都做不好,以后这种活你也不用干了。”


从那之后,我更像是一个寄生在利威尔家的米虫,什么也不用干。似乎只要活下去,就不用再做其它的事情了。


我对王子的那种喜欢是爱,就像三笠对艾伦那样,会陷入痛苦,所以就算让我去做我不喜欢的事情,我也心甘情愿。


痛苦与情恋交织着,这才是爱情啊!


那么,我对利威尔,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感情呢?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呆在他的身边,我会产生一种很安心很舒适的感觉。


就是想要永永远远跟他走下去的那种感觉。我可以什么都是,也可以什么都不是。


……诶?


“所以,什么是爱情呢?”


“哈?”


尤弥尔露出了关爱智障儿童的表情。


“突然莫名其妙的说什么啊?”


“喂。”一旁沉默已久阿尼走过来,拍了拍我的头。


“你不会是,爱上他了吧?”


“不!我没……”


……


真的,没有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看到他就想笑。每天都在期待着能看到他。他说话的时候我忍不住会竖起耳朵听清他说的每一个字。只要呆在他身边就会感到很开心。


想听他说“我回来了。”想听他说我的名字。想听他说……


“那这样就是喜欢了啊。”尤弥尔皱着眉头说到。


“啊,啊?!”


我顿时呆住了。不过不是因为尤弥尔的回复,而是因为……


我居然就这样直接把自己的内心所想给说出来了了啊!!!


三笠也在一旁点点头。“我和艾伦,就像是这样的。”说到这里,三笠有些害羞的将脸埋入红围巾中。


“诶?可是,可是……”艾伦那个大直男真的会这样吗。


虽然很想这么问,但我怕死。


面对着我难以想象的目光,莎夏突然露出了非常诡异的笑容。“嘿嘿,你别看艾伦那样,其实前几天,我看见他拉着三笠姐……”


“kiss——了哦。”


“诶!!!”


我立刻转头去看三笠,生怕她会露出那种想杀人的表情。却没想到,此时三笠脸上洋溢着的,是幸福。


“艾伦他,平时会比较害羞……但他对我很好。”


三笠说这句话时温柔似水的表情,我想我能记一辈子。


“……你要是真想和那个家伙在一起的话,我倒是没什么意见。”阿妮揉了揉我的头。“只不过,那家伙有个青梅竹马……”


突然,我的眼前闪过了那个温柔似水的乌发女子,以及一些我没有发现过的细节……


那个女生的下身,似乎也是双腿。


8.


姐姐们已经走了,但我仍旧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曾经与那个王子的王子的一幕幕猛地涌上心头。


诚然,那个王子是个绝世大帅哥,但是他渣。


我是个颜狗,但不代表我的三观跟着五官走。我可以坦诚的说,我现在已经不喜欢他了。


但是,但是……


那个乌发女子漂亮的耀眼,举手投间体现出她与利威尔的熟悉。


我嫉妒的有些发狂。


不过我明白,人家是青梅竹马,我不应该去插手。


我相信利威尔的品行绝对不会跟那个渣男一样。所以……他收留我,只是单纯的出自于他的善心吧。


他是我的救命恩人,我更应该去报答他。以他想要的形式。


放下不切实际的幻想吧。我只是利威尔的小助理而已。之前也是,现在也是。


我努力说服自己放下。可大脑却想不听使唤那般,疯狂的胡思乱想。


为什么那个女生也有着双腿?为什么她能自由出行?为什么利威尔要对我这么好?为什么为什么?


不行,不能这样想。人家对你好难道不好吗?怎么可以因为一个人的善心而去怪罪他呢?不可以,不可以!


在我还继续沉浸着自己的情绪之中,门突然被打开了。


“臭小鬼……”利威尔看上去面色不善。


“我不是说过不能给别人开门吗?!”


“对不起,利威尔先生。”我站起身,低着头走到他面前。“我甘愿受罚。”


利威尔似乎愣了一下,随后我听到头上传来一声低笑。


“呵。”


“那就给我做好觉悟吧。”说着,他捏住我的脸,轻轻抬起。


我毫无准备的撞入他的眼眸中。那里没有本应存在的怒意。甚至……或许是我的错觉,我居然觉得,他在笑。


“喂,我说,你是喜欢我的吧?”


!?


心事突然被戳穿本就是一件非常害羞的事情,更何况,这个人还是我的心上人。“我……我……”


我应该说不喜欢的。或者打个哈哈糊弄过去。


“喜欢……”


可是我这张嘴啊,老是不听使唤。


我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利威尔的笑容晃了一眼。


啊,真的很好看。


我沉溺于他的笑意之中。就连被他打横抱起,进了卧室,都还没有反应过来。


9.嘘


10.


“所以,利威尔也喜欢我吗?”我的手不安分的在他胸肌上画圈圈。


“嗯。”利威尔抓住我不安分的手,吻了吻我的指间。


“那你的青梅竹马呢?”我一翻身,躺在了利威尔的身上。“既然喜欢我,那就给我如实招来。”


“你是说……芙泊?”


“是啊。”


利威尔撩起我的一缕发丝。“朋友。”


“诶,真的吗?我不信。”


我坐起身,撅着嘴插腰。


“她不是和我一样,都是人鱼变人吗?”


“哈?你听谁说的?”


利威尔也直起身,搂住了我。“她本身就是个人类。当年她与妹妹在海边不慎溺水,我母亲救了她们。”


“但她们当时已经是奄奄一息了,母亲只好用了禁术,将她们变成了现在这副样子。”


“啊。”她们也挺可怜的。


“而且。”利威尔轻吻我的额头。“她喜欢她妹妹。”


……???我靠?德国骨科?啊不,○之空?


这这这,信息量有点大啊我靠。


不过,现在也不重要了。


“利威尔~”


“嗯?”


“人家还想再被惩♡罚♡一次嘛~”


“嘁,真是个欲求不满的臭小鬼。”利威尔再一次将我放倒在床上。


“等一下,无论你再说什么,我都不会停下来了。”





看不了的走→🙇 













————————————————————————————


欢迎各位捉虫哦↖(^ω^)↗






评论(30)

热度(1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