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榎

【利威尔bg】来自他的一封信


给某个臭小鬼的∶


       嘁,我就知道,你会哭。


       臭小鬼,给我听好了,我现在不是什么人类最强。但就算是曾经做为人类最强的我,也终究是一个人类,是会死的。


       我没什么好遗憾的了。现在的世界是和平的,友善的。巨人被消灭了,历史的秘密也被揭开了。我们成功向自由之翼的同伴证明了,他们所献出的心脏,都是有意义的。


       我对我的人生将至并没有存在什么遗憾。但唯有一个放心不下的——小鬼,那就是你。


       都已经是当祖母的人了,你还是那样小孩子气,天天抱着我撒娇,强行把我塞上轮椅,带我出去散步。


       你全身心的爱我,依靠我。让我感受到了被需要的满足感……谢谢你。


       不过,更因为是这样,我才会担心……我无法想象你失去我该要怎么办。


       我们已经太习惯了两人的生活。习惯到了最后,也就成了本能。


       啧,想也知道,你现在应该是嘟着个嘴,气鼓鼓的说“自己才没有”的吧?我知道你不是什么废物。毕竟我们曾经都是自由之翼的士兵,你的讨伐巨人数不亚于任何一个人。更何况后来……当时地鸣刚结束,我发了连续一周的烧,你一边照顾着我,一边照顾着我们刚出生的孩子……那段时间真是辛苦你了。


       “你是我很重要的人”,这种话我平时从来都不会说。因为我知道你会明白我的心意。


       从小,我生活在地下街那种地方,肮脏,丑陋,人性的卑鄙……几乎我所有能想到的恶劣的词汇都像是为地下街而量身定做的。


       在那种地方出生,长大,我不认为自己有值得被爱的权利。更何况,我身边的人总是在逝去……无论是信赖的伙伴,亦或是对我有意见的士兵,都会一个又一个的进入巨人的胃袋里。于是,我尽量封闭内心,不与任何人建立特殊的亲密关系。身为士兵长,做到不带有任何私情的去命令士兵,让他们服从管教,这样就够了。


       而你的出现打破了这样的平静。


       你曾经说过,我们两个第一次的见面是在训练兵团。对于这件事情我并没有印象,不知道是我忘却了还是你信口胡诌的。


       不过,我对你的第一印象倒是非常深刻。当时的你与所有新入团的士兵一起站在埃尔文面前宣誓,你的右手握拳锤在心脏上,眼神发亮的望着我,而不是埃尔文。


       过去这么多年了,但当时的场景依旧清晰的刻在我的脑海里。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我想,可能从一开始,你对于我而言就是不一样的吧。


       或许是因为我太老了,中间一些零零散散的记忆我都不太记得了。但某个臭小鬼死乞白赖的精神还是让我终身难忘。


       “我一定会变强!会不断的变强!总有一天,我会有实力站在您的身边,和您一起并肩作战!”——这是某个臭小鬼对我夸下的海口。


       我不以为然,毕竟这么狂热的追求我也不是第一次见了。但出乎我意料的是,那个小鬼真的做到了。


       你躺在病床上,语气虚弱,“兵长,这样……我可以进利威尔班了吗?”


       讨伐数42头,讨伐助攻数5头,完全可以进入。


       我本应该让你加入利威尔班,可就像是鬼迷心窍了一般,我当即就否定了你。将你继续留在韩吉班。


       那天晚上,韩吉拉着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告诉我你是如何窝在她怀里哭,她又是如何安慰你,才勉强把你哄睡着的。


       于是我去看了你,你蜷缩在床上,眼眶又红又肿。


       不知道为何,我突然就正视了自己的心意。像是被人驱使那般,我不由自主的亲了你的额头。结果下一秒,某个‘哭得死去活来无法自拔’的臭小鬼就从床上蹦了起来,挂在我的身上。然后埃尔文韩吉等人鼓着掌从暗处走了出来。


       我感觉自己被骗了,但我心甘情愿。


       啧,似乎说得太多,信纸要不够用了啊。那我长话短说了。


       我走之后,家里也要继续保持整洁。我可不想看到你住在屎一样的垃圾堆里生活着。


       好好照顾自己,三餐要记得按时吃。不过你这个吃货应该是不用我担心这方面的事了。


       别老是熬夜看什么狗屎桥段的小说了,还有,你那几本带有黄色废料、不良思想的本子别老是乱丢,让家里的孩子看到影响很不好。记得要收好,我不会再帮你收了。


       天冷了记得添衣服,不要老是因为麻烦就不把换季的衣服拿出来穿。不过,我走了以后衣柜应该会空出来很多吧?把你的衣服都放进去,我剩下的衣服随便你怎么处置。


       还有,你腿脚最近也越来越不利索了,要时刻注意安全。我不想看到你这么早就屁颠屁颠的跟着我过来了。


       ……对不起,我食言了。我发过誓的,要保护你一辈子。但现在看来我是做不到了。


       有时间的话,多来我的坟墓上看看吧,我会很高兴的。


       最后说一次吧,你最喜欢听这句话了——


       我爱你。你永远都是我的爱人。我的臭小鬼。


                                                       利威尔·阿克曼


评论(48)

热度(982)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