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榎

【利乙】Admire.9




本章8k+

现在不止是利歪ooc,而是全员ooc!

真的很抱歉🙇🙇🙇





那次围巾事件后,我和利威尔的关系便又回到了从前。



我真的好开心。



虽然利威尔已经称不上是小孩了,但我依旧和他没大没小的。



这不,今天是雷雨天。



所以按照我曾经那不成文的老规矩——我又一次爬上了利威尔的床。



“……”



利威尔看着早已裹着被子待在他床上的我,脸上写满了脏话。



“利利你看我多好,在这么冷的天气,还提前帮你暖好了床。”我努力的眨巴着眼睛,使自己看上去楚楚可怜。



“……你给我滚回去睡。”



“不要!”



……



我们俩都恶狠狠的瞪着对方,谁也不让谁。这倒颇有种你死我活的气势。



良久,利威尔像是认命了一般。他灭掉书桌前的灯,便掀开被子躺了进来。



嘿嘿。



我凑过去抱住他。



?这个手感?



“喂!”



利威尔抓住了我不安分的手。



“你在干些什么?”



我感觉他似乎是咬牙切齿和我说话的。



“利利,你为什么背对着我?”



我将脸贴在他结实的后背上。



“……不为什么。”



利威尔只是淡淡地回了这么一句。



“可是,可是我更喜欢面对面抱你睡觉。”



……



黑暗中只有一片沉默。



算了算了,反正有的抱就不错了。这样想着,我便将整个身子都贴在他的背上,严丝合缝。



利威尔的身体顿时便僵硬了起来。



“?你怎么了?”我抱着他精瘦的腰,有些疑惑的戳了戳他变硬的腹肌。



“嘁。”



突然,我的手被他拉开,我感受到利威尔翻了个身。



“如你所愿了,接下来别再给我闹腾。”



利威尔讲话所呼出的热气打到我的脸上,有些痒痒的,似乎还带着一股红茶的清香。



“啊行行行。”



我奸笑着靠在他的怀里,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用利威尔的话来说,这天气就冷得和屎一样。



但是,天冷,人心不冷!我们要用浓浓的人情味来打破这冷冬的严寒!



“所以,这就是你所说的‘打败冬天的杀手锏’吗?”



利威尔双手环胸,冷漠的看着我们三个在厨房里忙忙碌碌。



“天冷就是要窝在家里吃火锅呀!”我勉强从手头上的活里抬起头看他。



“和别人在一个锅里吃东西,简直是脑袋里被灌满了猪尿吧?”



“这就是你不懂了吧?这才是寻常百姓家的烟火味啊!”



“是吗?”伊莎贝尔面露疑惑,她用手肘戳了戳一旁的法兰。



“瑞秋又在说些什么?我怎么感觉我老是听不懂?”



法兰无奈的耸了耸肩,“又八成是在胡诌一个故事骗利威尔吧?”



“咳咳,嗯……”



我大声的清了清嗓子。



喵的,这两个人讲这么大声是觉得我听不到还是利威尔听不到啊?



法兰和伊莎贝尔噤了声,他们继续埋头干活。而我则是直勾勾的盯着利威尔,眼睛里写满了帮我帮我快帮我!



利威尔似乎是没有会意,他转身,径直回到了楼上。



好嘛,无情。









火锅是真的香。



伊莎贝尔疯狂地往嘴里塞着东西,然后果不其然的噎住了。



我伸手拍拍她的背,帮她顺气。



“啧,这里没有人会和你抢,吃这么急做什么?”



利威尔继续用他那个奇怪的拿茶杯的方式。他一边吐槽着伊莎贝尔,一边喝了口红茶。



“因为真的好好吃啊!感觉吃完身体都暖和了!”伊莎贝尔嘴里含着食物,嗯嗯呜呜的说着。



“先把东西吞下去再说话!”



噗嗤。



我笑了出来。



好像看到了我之前被利威尔教训的样子,只不过如今训斥的对象换了个人。



“你也一样。”利威尔一计眼刀过来,我便马上收起了笑容,低头专心干饭。



“还挺不错的,你真的不吃吗,利威尔?”



法兰从锅里捞出了一筷子的肉。



哦,对了,说起筷子,还真要感谢安拉阿姨。



我前几天去拜访她时,她有些苦恼的将筷子拿出来,表明自己不懂这个用具的使用方法。



身为种花家的人,我当场就来了劲,直接开启现场教学模式。



后来安拉阿姨勉勉强强是学会了,不过她觉得这玩意对她而言并没有什么用,又见我这么喜欢的样子,便将这几双筷子送给了我。



我当即开心的以托马斯螺旋飞冲出了地下街,化为天空中最漂亮的烟花。



耶耶耶!



于是我迅速将筷子安利给了家里的三个人。他们个个看上去都不太情愿,尤其是利威尔。



但在我的劝说之下,他们也还是学会了筷子的使用方法。



不过……既然这个地方会有筷子的出现……



那是不是就意味着,这个世界里,也有黄色人种?



……哦,我想起来了,安拉阿姨之前确实有说过,这里生活着东洋人。



不过好像,这一族快要灭绝了是吗?



算了,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现在最重要的,是劝说利威尔吃火锅。我可舍不得他饿着。



“利利,你来一口嘛。”



“不吃。”



……



我拿了一个碗,捞了几大勺满满的料,递给利威尔。



“……”利威尔露出看都不想看我一眼的表情。



我撅起嘴,在伊莎贝尔和法兰大惊失色的表情下,抱住了利威尔的手臂,“利利,利威尔,你就尝一口呗,大家都是一家人,难道你在嫌弃我们吗?”



“啧。”



利威尔看着被我紧紧搂住的自己的手臂,他好看的眉头皱起。



“好不好,好不好嘛?”



在我炽热赤诚的目光攻击下,利威尔非常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你的撒娇技术还真是一成不变啊。”



虽然这样说着,但他身体却是非常诚实的端起了我递给他的碗。他动作娴熟的夹起一块肉,在我们三人的注视下,像是试毒那般,浅浅的咬了一小口。



“怎么样怎么样?”我激动的看着利威尔,企图在他的死鱼脸上察觉到一丝惊喜的神情。



“嘁。”利威尔面不改色的将那一块肉放入嘴中。“还不赖。”



我就知道,没有人能拒绝得了火锅,没有人。









最近利威尔和法兰不知道在出什么危险的任务,夜不归宿已经成了常态。



并且,他们也没有带上伊莎贝尔。所以现在家里就我们两个人,孤孤单单的。



刚开始的几天,我和伊莎贝尔还乖巧的待在家里,不必要情况下不出门。有时,安拉阿姨也会过来陪我们唠几句家常。



可我们两个哪是什么本分的主,时间一长,自然是忍受不了。



“不行!大哥和法兰他们到底在搞什么啊!好想知道哇啊啊!”伊莎贝尔焦躁地将她本就蓬松的头发揉成一团鸡窝。



看着伊莎贝尔丝毫不顾形象的模样,我忍不住噗呲的一声笑了出来。“别闹了伊莎贝尔,小心鲁特等会飞你头上下个蛋。”



“啊。”伊莎贝尔突然就像霜打的茄子那样焉了下来。“是啊,它已经会飞了。”



我猛地想起来,伊莎贝尔向利威尔保证过,等到鲁特翅膀的伤恢复后,就要送它离开了。



“抱歉啊,伊莎贝尔。”我走过去,轻轻的抱住了她。



伊莎贝尔伸出手,也回抱了我。



“没事啦。”她在我的怀里仰起头,对我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鸟儿本就应该在天上无拘无束的飞翔,我现在非常为鲁特高兴!”



伊莎贝尔这样说着,眼角逐渐泛起了泪花。



我腾出一只手,拍了拍伊莎贝尔的头。“嗯,它会成为我们的骄傲。”



“哇!瑞秋你好会说话啊!”



对着伊莎贝尔闪亮亮的大眼睛,我忍不住笑了笑。



这小丫头,思维可真是跳脱。



“但是真的好无聊啊……”伊莎贝尔继续埋在我的怀里发牢骚。



“嗯……要不我们出去玩一玩?”



“好!!!”



看着原本垂头丧气的伊莎贝尔却突然一蹦三尺高,我产生了一种“想把她送进精神科检查看看是不是有精神分裂”的冲动。









看着身上全副武装的打扮,我觉得我们可真是太野了。



无他,只不过我和伊莎贝尔男装了。



我瑞秋向各位保证,我真的不是主谋!


当时,我只是随便提了一嘴“变成男人干很多事情都会变得方便吧”之类的话,谁知道伊莎贝尔这妮子一听就上头了。



“我不穿!”我对着伊莎贝尔手上的衣服露出嫌弃的表情。



“诶?可是你之前不是说想去看漂亮小姐姐吗?现在大哥不在家,正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我无视伊莎贝尔的眼神攻势。“那只是我的一时口嗨。”



“去嘛去嘛~”



“不去。”



“求求你了~”



“……”



“求求你?求求你?”



……为什么感觉这招有点眼熟啊?



在她的软磨硬泡下,我只好非常迫不得已的和她一起换上了男装。



“喂瑞秋!你这样完全不行啊,胸前还是鼓鼓囊囊的,一看就知道是女人了!”伊莎贝尔一边说着,一边从箱子里翻东西。



“……这又不是我能决定的。”天知道我多么羡慕平胸啊!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而且运动起来也很轻松。想当年我跑800米的时候真的是恨不得把我的胸给割了!



所以在我心里,人类最伟大的发明,是运动内衣。



“哇啊!找到了!”伊莎贝尔终于从箱子里面爬出来,她的手上是一长段的布条。“只要把胸裹起来就看不到了!”



我感觉此时我的脸应该是猪肝色。



“我可以拒绝吗……”



“不行!”



……大姐,你知道束胸有多难受吗?我正想义正言辞的反驳,伊莎贝尔便摆出了流泪猫猫脸。



伊莎贝尔真的很懂我,她稍微向我撒个娇,我便乖乖的举起手臂,任由她动作了。



“哇,瑞秋,你身材是真的很好诶。”伊莎贝尔这样说着,并摸了摸自己平坦的胸部,我不禁失笑。“你现在还小啦,那种东西等你长大了之后自然就有了。”



伊莎贝尔闻言,看向了自己的胸口。“是吗?那有了之后是不是也就会有大家经常说的女人味啊?就像瑞秋你那样。”



“啊?我有女人味?”



实不相瞒,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说有女人味。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就是觉得瑞秋你有一种成熟女人的感觉。”



好吧,可能是因为我老了。



“喂,你在发什么呆啊?”

“啊,啊?”



伊莎贝尔扯了扯我的衣角,把我从回忆中拉出来。



“你看啊,我们真的到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靠的太近了,我甚至可以听到伊莎贝尔吞咽口水时,喉咙里所发出的细微的声音。



我抬头望过去。



啊,这招牌真是一点都没变。



——西区四号妓院。









“伊莎贝尔,看到了吗?那些妹子才是有女人味的。”



平心而言,其实这些女子的容貌并非有多么出彩,但在那种有魅惑力的气质加持下,就会让人感觉到摄人心魄的美。



只不过这份风情万种不是为了谄媚男人而忸怩作态出来的话,我想应该会更好看吧。



可我清楚的知道,这就这个时代下的产物,我帮不了她们。我能做到的,就是独善其身,对她们以尊重相待。



相比而言,伊莎贝尔就不会想那么多。“哇——有好多漂亮的大姐姐啊!”伊莎贝尔的眼睛里闪烁着向往的色彩。



我挽着眼睛发直的伊莎贝尔走向前台。“您好,我想点这里的头牌。”



“诶?瑞秋?”



“嘘。”我伸出手指轻点伊莎贝尔的唇。“既然来了,就要看看这里最漂亮的女孩子呀。”



前台是一个光头缺牙的大叔,他拿着审视的目光来来回回上上下下把我和伊莎贝尔全身打量了个遍,随后,他发出一声嗤笑:



“喂喂,我们的头牌可是很贵的,而且妈妈不允许她们接客。不是我说,哥劝你们啊,还是省点钱去和其他小妞打打炮吧。”



大叔拿出一根铁丝开始剔他仅剩的那几颗牙齿,丝毫不注意自己的形象。



“哥看你们也不是什么有钱人,别学那些有点钱没地方花的傻蛋,花这么大把钱,就只能和女人说说话,拉拉手……一句话,说出来也不怕你们臊:‘睡/不了的女人,比tm狗屎都不值钱’。”



别说,这哥们讲得还挺有道理的。



于是我把一枚金币放在了他的前面。



“可是小爷我啊,偏就喜欢这样色的。”



我看着男人瞠目结舌的表情,满意的勾了勾嘴角。









木质的楼梯不太牢固,一踩上去就会咯吱咯吱的响,那个光头缺牙的大叔走在我和伊莎贝尔的前面,他格外殷勤的向我们介绍他家的头牌。



“我们家的头牌有两位,是亲生姐妹。”



“她们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念过一些书,总之言谈举止和我们这些粗人不一样。所以有很多驻守在这里的宪兵团会来找我们头牌谈一些什么……哎呀就是我也不清楚,这或许就是他们这些所谓上层人的情趣吧。”



“啧啧啧,反正在我眼里他们就是一群假清高的蠢货。”



大哥,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说,其实也相当于把我和伊莎贝尔骂进去了。



大叔却好像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言语中的不妥。他一边吐槽着,一边带领着我们上了楼,继续往前走。直到他突然止住了自己的声音,并在一扇房门前站定——我想,那扇房门里的,应该就是他们的头牌了吧。



“我会在你们隔壁的房间里待着。我再说一次,不可以对头牌动手动脚的,明白了吗?”似乎是觉得这样语言上的威胁还不够,大叔还特意举起了手臂,向我们展示了一下自己壮硕的肌肉。



“知道了。”md好辣眼睛啊救命。



我觉得再看下去自己的眼睛恐怕会瞎掉,于是我迅速打开了房门,拽着伊莎贝尔闪了进去



正当我捧着自己的小心心大喘气时,身后蓦地传来少女清脆的声音:“两位?”



我转过头去……



哇塞!美女!



一位看上去温婉可人,另一位看上去娇俏灵动。



一个字,绝。



这谁看了不迷糊啊我靠?!



emmmm不过美女们为什么眼神看上去不太对啊?



“诶?怎么会是你们啊?”伊莎贝尔张大了嘴,看上去似乎认识她们的样子。



“伊莎贝尔,你认识她们吗?”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问号。



伊莎贝尔已经把她的帽子摘了下来,她的头发被捂在帽子里太久了,我似乎都能看见她的头顶散发着热气。



“我当然认识了,她们是大哥的好朋友,我们之前见过的。”说着,她拉起那位温婉美人的手:“这是萝泽。”然后又拉起那位娇俏美人的手:“这是芙泊。”



萝泽?芙泊?嘶……



我怎么觉得有点耳熟?



“伊莎贝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感觉那位叫做萝泽的女孩子脸色不是很好。“这位是……瑞秋小姐吗?”



“诶?”

“诶?”



我和伊莎贝尔面面相觑。



“瑞秋,你们认识吗?”“我……”面对伊莎贝尔的提问,我感觉有点懵逼。



我有见过这对姐妹吗?



我再次看向了萝泽,刹那间,那双眼睛与记忆中的片段重合了起来。



“啊!”



原来是那两个小姑娘啊,居然都长这么大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觉自己如沐春风,人都快要飘起来了。



呜呜呜有谁会不喜欢美女啊?!



女孩子多可爱啊?香香软软的超级好抱,而且还很会说话。比某个只会“嘁。”“啧。”“喂!”“吵死了。”“啊?”的大直男好多了!没错我说的就是你利威尔。



“我说,瑞秋……你不会是喜欢女的吧?”伊莎贝尔看我的表情逐渐变得复杂。



“诶?这个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就是喜欢美女嘿嘿嘿。”

我一边哼着歌,一边打开了家门。



然后我看到了利威尔阴沉的脸,旁边的法兰脸上写满了‘你们完蛋了我也救不了你们’。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我看你们真的是活够了。”



我和伊莎贝尔双双土下座在利威尔面前,后者则是双手环胸,以强大的气场迫使我们低下了头。



“说过多少次了,地下街现在很危险,不要随意出门。”

“怎么?言语上的管教没有用,需要肉体上的疼痛才能使你们服从指令吗?”



如果压迫感可以杀人,那我和伊莎贝尔估计已经灰飞烟灭了。



“那个……”我颤颤巍巍地举起手。“我和伊莎贝尔是想要去找你和法兰的。你看嘛,你们都这么久没回来了,我们两个都很担心,所以……”



“所以,你们就找到妓院里去了?”



???他这是怎么知道的啊喂?!



“你们这次确实也做的太过分了点。”法兰也站了出来。“不过,毕竟也都过去了,现在她们不都四肢健全的站在这里吗?利威尔。”



好样的法兰!好兄弟!我在心里给法兰疯狂点赞。



“我想她们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这件事就当过去了吧?”



“嘁。”



我感觉利威尔的目光似乎又重新投射到我身上。



为什么感觉后颈凉凉的?



“伊莎贝尔,去把你的衣服换了。瑞秋,你跟我过来。”



“是!大哥!”



……淦!



我艰难的从地上站起来,慢吞吞的跟着利威尔。在路过法兰和伊莎贝尔的时候,他们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最后,他们拍了拍我的肩膀,叹了一口气。



好,会这样。



“走这么慢,你是屎要拉裤子里了吗?”



我迅速跟了上去,利威尔将我拉入他的卧室,把伊莎贝尔和法兰三分好奇,三分探究以及四分同情的眼神关在门后。



“我说啊,利利,你是不是太偏心了点?”



“啊?”利威尔靠着门,一双死鱼眼不带有任何情感,直勾勾的看着我。我瞬间感觉有点不妙,声音也变得越来越小:“你看嘛,明明是我和伊莎贝尔一起溜出去的……”



“她多大你多大?”



我:……好嘛,我已经青春不再了。



利威尔闭上眼,他有些烦躁捏了捏自己的山根穴。



“我把你叫进来,也不是为了要责罚你。”他眼下的乌青严重得让人有些心疼。“只是要告诉你一些事情。”



“?什么?”一听说不是要骂我,我的精神劲儿马上就回来了。



“第一,现在地下街很混乱,所以我和法兰之后也会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不在家。你和伊莎贝尔在家里,尽量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我将食指与拇指捏成一个圈,并竖起另外三根手指。

“O的K啦。”



“第二,如果一定要出去的话,把脸蒙上。”利威尔犹豫了一下,但又马上接着说道:“美丽本身并没有罪,但在这个像屎一样的地下街里,难免会招来祸患。”



!利威尔这么会说话的吗?看来我之前对他的教育真的没有白费功夫啊呜呜呜……



“也不要以为穿得像个男人就可以为所欲为了。那些猪猡发起情来可是不会管性别的。明白了吗?”



“明白!明白!”我感觉我就像那相声中的捧哏,配合着利威尔大哥的演出。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什么什么是什么?”我非常殷切的向利威尔贴了过去。



然后利威尔用手推住我的脸,将我们俩硬生生的拉开了一道距离。



“卫生第一位。每天都要进行一次扫除。”



……呵,不愧是你。



帕岛第一洁癖精。









接下来的半年里,利威尔和法兰几乎是半失踪的状态。要不是每个月的第一天,我床头柜上都会放着一沓整整齐齐的钱,彰显着他们回来过的踪迹。恐怕我真的会把这两个人给忘掉吧。



而今天,我终于在阳间的时间里看到了利威尔。



好吧其实这时间一点也不阳间,只是因为我做噩梦被吓醒了,就再也睡不着了。



正当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折腾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了。我连忙装作睡着的样子,手不动声色的伸入枕头下,握住匕首的刀柄。



身上传来柔软的触感——是被我踢到床下的被子。



一股红茶的扑面而来,几乎是一瞬间,我便知道了这位不速之客的身份。



“利威尔!”



我猛地睁开眼睛,抓住他的手腕。利威尔似乎愣了一下,大概是没想到这个点我还醒着吧?



“怎么没睡觉?”



“emmmmm……”我要是说我做噩梦所以睡不着是不是有点幼稚啊?



“好好睡觉,我先走了。”



???刚来就走?



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身体却先一步做了行动。



我死命地拉住他的手臂。“这么快就要走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做了噩梦的缘故,我的声音带上了些许的哭腔,听起来就像是在撒娇一样。



“……”一阵沉默之后,我被拢进了一个带有红茶香气的怀抱中。



“今天。”



“我向你保证,今天晚上,我们就会回来。”



红茶香的萦绕,使我感到无比的安心。



“好。”我松开了对他手腕的桎梏。



“我等你。”









利威尔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他甚至没让我和伊莎贝尔等到晚上,下午就回来了。



“哇!大哥!这些都是给我的吗?!”伊莎贝尔看着眼前一堆的糖果,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



站在一旁的法兰给伊莎贝尔的小脑瓜上来了一个爆栗。“喂喂,省着点吃。吃多了你又该要闹牙疼了。”



“我才不会!”伊莎贝尔迅速伸手,抱起她的那堆糖果,像是怕有人跟她抢着吃似的。“略!”她向法兰做了一个鬼脸,然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躲进了她的房间里。



“……这都是谁教这丫头的?”



法兰意味深长的看向了我。



“我对天发誓不是我。”我举起双手以示清白。



“呵。”



利威尔的一声冷笑,打破了我的所有心理防线。于是我气呼呼的冲下楼,去厨房做饭。



走之前还听到了法兰的一句吐槽:



“还真是一模一样啊。”









“……”

“……”



“吃啊,咋都不吃?”看着眼前的伊莎贝尔和法兰皆是一言难尽的表情,我感到有点懵逼。



法兰犹豫了半晌,而后他抬起头,皱着眉,用一种生无可恋的眼神盯着我。



“瑞秋啊,我刚刚确实做得过分了些……但你也没必要,这么报复啊……”



“就是说啊!而且为什么连我的饭也是这样子的?”伊莎贝尔拿起勺子抗议的模样倒颇有副革命烈士宣读救国誓言的壮烈感。



这一下子属实给我整不会了。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太懂。”边说着,我边把我和利威尔的饭端过来。那一瞬间,我看到了他们两的几乎快要崩坏的表情。



“瑞秋,你也给利威尔吃这个?”



“你自己也吃这个?!”



法兰的眼里有许多我看不懂的复杂情绪。似惊愕,似悲伤,似无奈,似同情。



……???到底是什么和什么啊?



我低下头,认真的打量我面前的这四盘饭。



这不就是很正常的咖喱饭吗?我寻思着我也没把咖喱煮成七彩颜色的啊?



“怎么还没吃饭?”



利威尔刚洗完澡,未擦干的头发耷拉在他额前。他走过来,面色如常的拉开椅子,坐下。在伊莎贝尔和法兰震惊的注视下,拿起勺子开始吃饭。



“大哥……”



伊莎贝尔猛地就站起来,冷不防给我唬一跳。



“大哥都这么勇敢了,那么,我,我不会落后的!”



“啊?”利威尔也皱起了眉头。



随后,伊莎贝尔在所有人迷惑的眼神下,吃下了一大口咖喱饭。



“……”



“喂,伊莎贝尔。”法兰关切地拍了拍伊莎贝尔僵硬的身体。“你没事吧?喂!”



“好……”伊莎贝尔猛地又往嘴里塞了一大口饭。“这是什么啊?!好好吃啊!这也太好吃了吧?!!”



伊莎贝尔开始疯狂的扒拉她的饭,见她如此,法兰也半信半疑的吃了一口咖喱饭。



“哇!确实很不错啊!”



“所以说,你们刚刚到底在干什么啊?”我有点无语。



伊莎贝尔已经犹如风卷残云那般把饭全都干光了。“因为它长的实在是一点恶心嘛。现在看来,果然人不可相貌!”



……原来是这样,不过也不奇怪,想当初利威尔刚见到咖喱饭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要不是我好说歹说,不然利威尔也要错过这美味的咖喱饭了。



眼见伊莎贝尔都要开始舔盘子了,我非常适时的提醒了她一句:“还有多的饭哦。”



“那我还要一碗!”









咖喱征服世界。














————————————————————————————



欢迎各位捉虫哦(ง •̀灬•́)ง






评论(24)

热度(1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